close

(網路 ON LINE 直播)前三分鐘免費SONY硬碟式攝影機HDR-SR5出售!

免費放60天網路個人頻道廣告 只收代工費(A4目錄每張  收兩百)  會員五折優待

                                                                   (錄影片每分鐘收 三佰)   會員五折優待

彼此介紹客戶拾一奉獻(不單指金錢)彼此互相效力

(恩賜分享交換俱樂部 你指導我不會的 我教你不懂的)

教會趕快落實弟兄姐妹一起公開交流商機  

若有不實欺騙者

sp; 一律以(黑名單公怖在網路上) 不就可放心管理Photobucket

 

(會員建檔範例) 免費60天網路個人頻道廣告 只收代工費(A4目錄每張收兩百

(錄影片每分鐘收 三佰)會員五折優待

(點圖可進我賣場跟廣告) 我要買   JVC 攝影機,型號:GZ-MG27U    的遙控器   或整組6500廉讓日本製精品玻璃杯 PA擴大機100w後級 環形變壓器 可測5000kg  荷重元 好的壓縮機  我的賣場還有很多多出物品 歡迎換物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51435143

我的賣場

  

我的賣場

 

我的賣場

 

我的賣場 

 

我的賣場

 

我的賣場

 

我的賣場

 

 

我的賣場

 

  我的賣場

 

我的賣場

 

 

我的賣場

 

我的賣場

 

我的賣場

 

 

我的賣場

 

我的賣場

 

我的賣場  

 

 

我的賣場

 

我的賣場

 

我的賣場

  

我的賣場

 

我的賣場

 

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台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